NINE WEST black leather handbag

Original $69, ROSS price: $24.99

Ross 猶如過氣的百貨公司, 在凌亂的賣場裏隨處可見 Tommy, Liz, Nine West, Adidas, Nike, Calvin Klein 等好牌子, 不過都是過季的, 有潔癖的人可能無法忍受這種亂哄哄的場子, 不過價錢卻是吸引人呀, 雖然尺碼不齊全, 就當做每件都是唯一囉 (os: 阿Q心態的我)。

~~感謝我的麻吉 Sophie 硬是要逛這間店, 我根本不想進去好嗎, 擺臭臉, 假裝口渴都無效後, 結果這個女人死不肯走, 我也只好隨手翻翻, 這下不得了, 竟然買了n件, 下個週未我還要去, Ya!

 

~~如 Sophie 說, 『 去 Ross 尋寶啊!  』 , 說的真好。 (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