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jamin 在看Naruto..........

Naruto (火影忍者)卡通的內容還蠻暴力的,

於是我不禁問了一下為什麼壞人要殺Naruto 之類的.....

, 其實是確定一下, 日本卡通不要給小孩一些復仇, 暴力的錯誤觀念.

 

Benjamin說~~

The bad guy thinks wrong.... the matter of the world is money......

講了一堆, 反正就是~~

那個壞人"錯認" , 「世界上最重要的是金錢」......於是怎樣怎樣......

是 " 錯認 " 哦,      一語道破壞人變壞, 走上不歸路的因.

 

那我就問 「Ben, 那你認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要忘記~Benjamin最厲害~就是說話~

他連想都沒想 就用超級天真無邪的表情, 加上誠懇的眼神

~~~~~~~~說~~~~~~~~

            『 us!』          

拜託!我兒子認為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家人耶~

即使我知道, Benjamin最厲害的就是那張嘴,

但是我還是馬上從走路機上跳下來,

親了一下benjamin的臉臉

「Benjamin, 馬麻喜歡你!」

 

~~甜言蜜語~~我最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