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繼續篇~~

生日的第ニ天快樂延續著, 我與我的好朋友Lynn和老朋友Dennis(70歲的老先生, 退休許多年的同事)相約午餐。

午餐在一個星期要去3次的 El Rodeo, 超熱門, 從名字就知道是墨西哥餐廳。

餐廳外面簡陋, 內部更簡陋, WHO CARES!!! 在本鎮太挑剔的人活不下去。

可是哦~~重點來了~~El Rodeo的東西很好吃

現在人潮都聚在這裏啦~

 

Chip和沾醬, 除了一般辣辣醬, 居然大方的提供melt cheese, 免費的呦。

Appetizer是Beef_Fejita_Nacho, 基本款 nacho是 chips配上melt 的cheese。

我們點的是cheese+bean+chips 再配上Beef fejita。很好吃耶, cheese香, 豆子軟成泥, chips脆脆的, 很少有不喜歡nacho的。

 

我點的#36-Beef_Fejita_炒青椒 (我給它取的別名, 落落長的墨西哥名字很難記)

Lynn點的#17-Chicken_Fejita_炒青椒 (別名, 原因同上)

Dennis 點的 Chicken Quesidallo (spelling must be wrong, 音近:卡撒笛亞, M和B很喜歡之一所以我can say the name)

 

蛋糕~~

Thank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