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在游泳池被壞孩子嗆聲了,

起先是M被問, 「Are you rich?

M回答, 「Why do you ask me that?」

還被問了一堆有的沒的, 包括讀什麼學校, 幾年級, 穿什麼牌子的鞋之類。

結果他們就被罵 Bitch! 還被罵西班牙文的 Bitch!

 

我去游泳池接小孩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對 (對啦! 我們把小孩留在游泳池玩),

一群大約七,八個國中男生圍坐在一個桌子, 正好是MB放包包的桌子,

以前都沒有遇過一狗票而且都是男生的,直覺這一群非善類 (果然沒錯)

 

上車後我問Ben 拿包包時, 跟那群人說什麼? (我遠遠的聽不見)

B問那一群人有沒有動他的東西?「Did you touch my stuffs?」

我教他以後東西拿了就好, 不必自找麻煩。

B說, 他們看起來就像幫派的, 而且他們call my name, I don’t like it. 所以我要make sure 他們沒有動我的東西。

幫派? Gang? 你怎麼知道?

於是他們說出在游泳池發生的對話。

 

這時我才知道, 我的兒子遇到不良少年了(驚嚇中)

 

回家以後急忙和老公報告這件大事,不知道他是假鎮定還是真大膽~~~

 

首先, 陳老師認為什麼都不敢說, 拿了包包就走, 是我們小時候受的教育, 不認為我們要再如此教育我們的孩子,至於Ben問人家, 有沒有動他的東西, speak up for himself, 不算挑悻

 (os: 真的嗎?) 根據Ben, 那票人有回答說NO

 

再說, 惡人到處都會碰到, 老公不希望我們的孩子到大學才遇到惡霸, 而且不知如何應付。

遇到惡霸(公共場合), 走開就好。

好佳在, BM有離開那群死小孩。

至於游泳池, 還是可以去, 小心就好。

如果再被問到「有沒有錢?, anytime 要說「沒有!」。

我有和我的老美同事聊到這件事, 好像也是不用反應過度,壞人到處都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