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為難耶,這一季的Kathy的 包包都讓人愛不釋手, 好不容易最後選了兩個, 真的是很難取捨耶。

除了黃的太黃, 藍的太藍, ( ~是M的comment~~ 對喔~~ 是M陪我去滴~~ )

我真的需要一個白色的包包, 好看的實在是太多了啦, 所以掙札了好久, 我有提醒自己, 買一個白色的就好!

至於黑色的嘛~~大小, 式樣都很合我意, 幾乎沒有考慮就包起來囉。

當然是打折後(大約50% off)~~ 兩個包包, 100元有找!

黑色亮皮, 有Bling有感覺。可以放很多東西,我很喜歡~~



這款叫 Belted Shoppe, 也是亮皮的, 如果弄髒的話, 污漬應該可以擦拭得掉吧

每一個包包都有一個皇冠的吊飾掛在拉鍊上, 很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