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幾乎都裝牙套

我家M在暑假也戴上了青少年的註冊商標~牙套

原本我並不沒有想要讓M戴牙套, 他的牙縫OK吧!

可是M說...

『It is Ok to you, not to ME!』

居然小小的牙縫會bother到我兒子的人生,那還有什麼遲疑, 於是我就決定~馬上~當下~就決定要給M裝牙套,而且事不遲疑。

因為M有厚道(台語), 要矯正牙齒比較複雜, 費用也比較高。我們選擇一個Victoria的牙醫, 是朋友介紹的,光是戴牙套前的門診就去了好幾回,是個專業又慎重的牙醫喔!

可惜不管多好的牙醫, 剛戴上牙套的2, 3天還是會痛,我想是痠痛吧!第一天還好,第ニ天M幾乎不能咬!爸爸媽媽心疼到恨不得馬上把那個可惡的牙套拔掉, 不過就是一些橡皮筋和鐵絲罷了。而且以後每個月都要去給醫生調緊一次, 也就是說每個月我兒都要牙痛一次,一共要再痛29次,因為牙套要戴2年半。

總共費用是5仟元, 貴鬆鬆, 台幣15萬耶!

花錢又受罪,這是什麼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