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blog搬來搬去真是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了(申請帳號給我留言),可是我這樣搬來搬去, 到底是我(搬家前)想得不夠,還是(搬家後)想太多勒 (才會搬2次)。   

話說這次搬家, 還不就是因為..那個..前個星期陳老師去受訓時,討論到網路的安全性。 這下子不得了了, 陳老師一向對專業很信道, 他一回來馬上問我, 我的部落格是不是有保護給家人only, 這當然不是他第一次問這個問題, 這次又有專業的加持, 說什麼網路照片下載對青少年和兒童的安全都是極~極~極~負面的影響等等, 光舉例就舉了大概100個惡例, 於是我只好把我的blog搬到一個可以設定密碼的系統。(忠告: 被陳老師盯上很難全身而退)

至於可以設定密碼的系統, 最快閃入頭腦的不就是無名嘍~。

我當然飛快就奔去了,馬上開了一個blog, 可是不過就儿天而已~~~~哎~~ 可能是八字不合, 我總是覺得我那個無名的帳號很驢, 而且它還會出現在我的首頁, 這一點可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困擾著我呀!我試過很多方法想要改名, 除了加入vip還沒有嚐試, (因為要付台幣2000塊吧? 丫我沒有台幣哩! ) 無論如何都改不掉我的驢名 , 氣的我咧!

於是當我正猶逾著要不要搬到現在這裏的時候.... 而同時又要很雞婆的給一個在pixnet的"小"朋友留言, 而且我是要留隱藏式留言那種, 所以一定要有pixnet的帳號 。

申請帳號的時候, 我驚然發現這裏的帳號不用強迫要用字母+數字, 字母的組合就可以囉! 那既然留了言, 就有了帳號, 而且是我喜歡的帳號, 不如就把blog移到這裏。(其實那個留言的帳號也有點蠢, 現在這個是改過的)

這裏的系統組還有代辦搬家咧, 所以我的那些舊家當也一起擇吉日都搬過來嘍!

以上~

os: 我好像太閒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