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Christmas Eve 我們一家照例以大吃一頓來慶祝~

Todai 改成有churrascaris之後,我們還沒來過勒!我看少說也有八,九年了,M 居然還記得這家餐廳的甜點耶!

 imagesCAWB8SNU.jpg imagesCAWB8SNU.jpgimagesCAWB8SNU.jpg

自稱不是A BIG FAN OF SHRIMP 的B也有肉肉可以吃摟~

(I am not a big fan of shrimp~ 有一次,B 就是這樣回答 HEB 賣海鮮的太太。

還好B 沒有大剌剌的說:I don't like shrimp 之類的,

結果就是大家就是一笑置之摟!)

對喔~B 對海鮮類比較挑~

看不出來齁~B 其實還蠻挑嘴滴~

 

 TODAI是連鎖日式 BUFFET,很多城市都有,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居然有二十幾家連鎖店。

但是再怎麼厲害,還是比不上台灣的BUFFET。

我很害羞的照了幾張照片,看看吧,我都照了‧‧‧

100_0792.JPG

↑m 說這個甜點還是一樣美味,可是我覺得內餡也給的太小氣了吧~

 100_0786.JPG

↑壽喜燒~我喜歡~

100_0787.JPG

↑ 我拿的~

 100_0788.JPG

↑其他人拿的~

100_0789.JPG

↑又是我拿的~

  

100_0790.JPG 

↑還是我拿的~

 

100_0791.JPG 

↑也是我拿的~

吼~吃這麼多~不能最後才說不好吃齁~imagesCAVA0WAF.jpg

100_0793.JPG 

M!LOOK AT ME。

100_0794.JPG

入口的拱門是水族箱捏(叫 拱門 對嗎?),很乾淨,很漂亮優,有連鎖店的架勢。

店裡的通風也是超贊,一點都沒有烤肉的味道哩。

 

~今晚有MID NIGHT MASS,HOUSTON 就不多逗留,早早打道回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