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姐姐我這把年紀,每天要上班前如果沒法化個妝和吹個頭毛,我~我~我~請病假。

Sheila 教我的澎澎頭吹整法,好適合不太善長弄頭髮,但是卻又不得不吹整頭毛的我。

昨天她才教我,今天馬上就來試試~

flowers.gif 

(早上)洗完頭髮‧‧

 

在頭髮濕濕的時後胡亂抹一些moose,然後趕緊跑去催促一下要上學的兩位公子。

大公子還給我裝閒,還彈琴嘞,早上不必彈琴啦,大少爺,趕快吃早餐‧‧

小公子吃早餐不用叫,但是那個頭髮,呴~趕快去梳一梳啦‧‧‧

吹乾頭髮後,頭頂和四周(相當於腦袋瓜的北半球部份),用手指戳起一撮頭髮拉直,然在髮根處噴一點髮膠,用吹風機吹一吹,這些就定型摟,如此不用幾分鐘北半球的頭髮就分批的拉直搞定蹓,澎澎頭成功。

髮膠,就是像克蟑那種,叫髮膠對嗎?還是有個什麼其他的名字。唉!偶的中文越來越糟。

很簡單吧~ Sheila 教的義大利肉醬麵也是簡單又好吃,這次這個頭髮又是簡單又好看,嘻~自己覺得不錯看啦~

sheila是我們辦公室的漏咖,她有177cm呦,她的名字發音是:是啦(台語),取一個錯號給漏咖,這樣我們一些台籍主管比較好記也好發音(後,我真是一個貼心的員工~)

有了這個澎澎頭,我可以試試頭毛留到及肩的長度了~

寫這篇不敢說分享弄頭髮的撇步,完全就是分享一下頭頂澎澎頭的輕鬆快樂嘍。

   

真的很簡單呦~

 

如果有想要看分解連環拍的,請往下。不需要者,請在這裡 exit ~

 

 

 

 

 

 

 

 

 

 

 

 

 

 

 

 

 

 

 

 

102_0896.JPG 洗好,擦乾,抹moose

102_0900.JPG 吹乾(看起來不錯,但是不持久,而且頭頂塌塌的)

   102_0903.JPG  戳起一撮頭髮拉直,然在髮根處噴一點髮膠,前後都噴一下髮根處就好。

102_0906.JPG 用吹風機吹一吹那一撮頭髮的前面

102_0907.JPG 用吹風機吹一吹那一撮頭髮的後面

102_0901.JPG 另外一撮頭髮拉直,前後噴髮膠,在前後吹一吹

 102_0902.JPG 重複噴髮膠,前後吹一吹,那裡要澎起來就補充一下摟。

102_0909.JPG 最後,用梳子或手指喇一喇~~ 如此澎度可以持續一整天不塌陷~

 

猜猜中間那幾張相片是誰幫我照的?? 哈~是班揪門啦!

(存放這些相片的相簿關閉中,反正應該沒人需要看得那麼仔細吧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