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有時說出還蠻爆笑的話y02.gif ,有時又過度成熟y12.gif ,有時卻是狗腿到不行y13.gif   。

都說孩子是像父母的,我有像B那樣嗎~s_face%20(660).gif 

 

0020.gif

ben 2010 draw.jpg

5年級的 B 畫的外星人。

 ben2010school.jpg   

  剛出爐 2010 秋季 school picture~

0020.gif 

就是2天前, 我和 B 去買Subway的途中...

B 很慎重的問, 「Will I drive this car?」  B16歲可以開車時,我的車就給他開,M則是接收老爸的camry。這個deal已經是很久以前就說好了的。美國青少年15歲可以有學習駕照, 開車時要有一個大人在車上,16歲就可以開車囉。

「yes~」 幹麻~想說什麼~~

「If I have money, can I buy my own car?」 16歲能有什麼錢?居然想要賺錢買車, 頗有B 的風格。

「Sure, What will you buy?」

「Mercedes!!」 我心裏快速思考, Mercedes??!! 是哦~是 賓士耶。 (((偷笑+竊喜)))

「Yeh~~Mercedes~~ made by Karl, begin with the K!! 」  卡摟~誰是卡摟~~還是Karl~不是Carl 勒~ 到底是誰~~可是我只有淡淡的問~~不想顯的太無知~哈

「Make by Karl???」 Karl是那位呀~如果問Karl WHO就LOW掉了~~

「Karl Benz!!!」  哦 (拉長音), 原來賓士車是Karl Benz 做的。((搔頭))

「Will you take me somewhere when you have Benz?」  趕快問一下, 看看B 會不會孝順。 其實這種假設性問句,不管答案如何,都不具實際意義, 可是做媽的還是時常問一下,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Yah~」  答應的真爽快, 其實百分之二百, 我很確定B會滿ロ答應下來。

然後B 就開始描述了他要買的賓士車型, 哇~ 是車門會flip open的那型耶,還有人在車內空間會有被壓縮的感覺, 「Mom, you'll feel condensed~」

兒子~你想的太多了唄~~

 

 0020.gif

「Mom, I have been thinking about what I want to be!!」

「What do you want to be?」

「I am not too sure yet!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but in danger!!」

「Like cop?!」

「Yeh, cop, firefighter」

「And, I don't want to be fick out」

 

 

 

 

 0020.gif

0130.gif

 某天嚇然驚見 B 在玩的電動裡出現沒有穿衣服的女生,我馬上喝止:『B, WHAT'S THAT?』

B 回答的可順暢了:『MON, IT IS A MONSTER. I will kill it. 』

明明是沒有穿衣服的女生,居然說成是妖怪,兒子阿!那趕快消滅怪物吧。s_face%20(136).gif

根據B ,這個GAME裡面 有好幾個 "MONSTER",都被他消滅了,而且前前後後 B 都是用 "IT" 這個代名詞,沒有破綻,從來沒說一個SHE。不過我也注意觀察,這個沒穿衣服的怪物從不曾變臉,都是用美女的臉孔來當掩護嘞。

老美的俚語說,I'll keep an eye on him. 也就是說對 B 這種角色, 要盯緊看牢了。我看對 B 非得,KEEP BOTH EYES ON HIM 不可。

 

 0130.gif

割草這件工作,自從兩年前M 六年級的暑假開始就一直和爸爸分擔著,每逢周末就得汗流浹背,MAN的嘞。

前不久,M 拉肚子生病了,於是我就想B 好歹也是壯丁一名,雖然只有五年級,以他的汗草,也是可以代哥出屋去割草沒問題吧。

雖然老爸是覺得B還小,還沒到六年級,像哥哥一樣開始割草的年紀,萬一有什麼狀況就不好了,免啦~

不過我還是來問問:「B,Do you want to help daddy mow the yard?」

問了一次,B 只是笑笑。再問一次,B 也不置可否。

等到DADDY 真的去割草了,做媽的在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B,Do you want to help mow the yard?」

B : I AM NOT READY!我還沒準備好!」

是嗎?0dad3794d3440dffbb48b077c021832f.gif  這個藉口回答真不錯,下回阿娘我也用這個當檔箭牌。

 

 

 

 

0130.gif

7/7/2010

B在schlitterbahn 水上樂園告訴把拔:THIS IS THE BEST PARK KIDS LIKE EVER~ (這裡是小孩最最喜歡的樂園)

兒子,有你這句話,把拔拉肚子還帶你們來玩水也是值得啊。1032353100.jpg

 

0130.gif 

有一次, 把拔煮糖醋排骨,大家很明顯的都很喜歡吃,為了下次可以告訴拔拉還想吃這道菜,拔拉告訴M 和 B,這道菜的名字叫做 SWEET AND SOUR PORK。

B 馬上喔,回應這道菜的名字叫:SWEET AND SOUR PARADISEpink-heart.gif

 

0130.gif: 2月/2010

M: Mom, Ben watched the naked women dance in the Discovery channel.

Mom 喝阻地: 欸~Benjamin~

B: mom, IT IS CULTURE~

Mon: s_face%20(13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