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居然忘了付信用卡帳單 而且我渾然不知

直到老公的信用卡不能刷 (帳單拖欠太久 信用卡公司當然不讓你刷卡) 他從外地打電話給我告急 因為那天他剛好去看Michael踢球 還好他身上有一些現金

這時 我才發現這個大失誤

>

我馬上就上網付了帳單, 一般我都是上網付帳單, 方便而且不會有帳單寄丟的困擾, 在這裏很少用劃撥或便利商店代繳的方式.

當然就被罰了錢 Late Fee 39 元, 然後再多罰個利息之類的, 如大家所知, 信用卡就是靠利息賺錢, 才幾天沒付, 利息就2, 30塊, 真倒霉.

本來想這樣就算了, 雖然很生氣要付2個39元, 2次遲交的利息, 因為我和老公的卡不是副卡而是2張獨立的卡, 一張卡沒付帳, 另一張卡肯定也沒付.

>

大概過了快一個月了吧, 真的是想就算了, 畢竟是自己忘了付, 如果打電話去揮, 好像很理虧.

>

但是今天秋高氣爽, 抱著姑且一試, 不然也沒有損失的心態 , 我試著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 重點來了, 這時重要的通關密碼是堅定的, 誠懇的告訴信用卡接電話人員,   「我的credit很好, I always pay my bill on time. You can check my records.」 我隱約可以聽到他敲鍵盤的聲音. 對方絕對有check 我的記錄. 拜託! 我只是一時忘記! 我信用超好的拉! 

嘿嘿, 好像運氣不錯, 我的39塊遲交錢的罰款可以免除,而且居然連利息20塊都免了耶, 通常利息是沒法講情的, 這個接電話的人大概為了昨天的總統大選心情大好 (我亂說的拉).

我乘勝追擊, 再打一次, 這次是看看能不能把老公信用卡的罰款也討回來, 真不好意思, 這會兒我變成 "篩街欠", 是老公的名字啦, 名在前姓在後, 反正接電話的人無法從我們的中文名字判斷到底是男是女, 而通常這類電話只限本人打, 我真的是萬不得已才當一下下 Ms欠, 接電話小姐叫我 Ms欠, 我也應了, 反正我是 Mrs欠, 差不多拉.

呵呵 這次討回了39塊, 但是利息討不回來, 嗯, 我其實有點小生氣.

不過算了啦, 不跟他們計較, 我一共討回 98塊耶, 也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