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款東西想介紹一下的, 就是我家小子喜歡 Sam's 的原因, Sam's 有Rock Band 限量版, 免費讓你試玩, RedOctane特別在聖誕節前推出Special Edition, "貼心"的為父母解決選購禮物的煩惱.

RedOctane自從2005打響第一炮 Guitar Hero, 賺了我不少白花花的美金, 因為他每出一版, 附的歌曲都不一樣, 為娘的我禁不起小兒撒驕兼耍賴, 都買了ㄋ, 連 DS版, 也給它買下去, DS就是每次回去小兒手上玩的那個東東.

這個可惡的奸商, 起先只是用吉他來騙錢, 去年起又加上鼓一起來大賺一票, 現在居然又有新招, 那就是 多加了"Vocal", 卡拉OK拉也給它加進去.

RockBand SE 有一魚三吃哦, 吉他, 鼓, 還有卡拉OK. 整個不買不行拉

隨Game附送一支吉他, 我家已經有的是中間那支紅色的. 其實已經有2支, 沒辦法, 2個小子, 一人一支吧,免得扭打成一團.

還附很吵的鼓  當然還有麥克風

我想我們應該會買這個很吵的玩具來孝敬兒子~聖誕節禮物嚕~

※照片取節於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