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去游泳池接小孩的時候, 除了那一群少年引人注意, 另外一件事更是讓我~~怎麼說呢!

先說我看到的~~

M坐在游泳池畔, 下一幕~就看到一個女生, 跑向M, M 推到水裏, (~~驚訝~) , M 從水裏爬上來, 也把那個女生推進水池, 不認識的女生耶。

我招手叫 M B 回家!

結果那個女生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後面跟著一個很高的男生。

兒子!在你和任何女生攀談之前, 至少確定她沒有一個比你高大的男朋友。

(媽媽是不是想太多了)

上車後, 我一面尋問那群不良少年到底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媽媽非常緊張!)

另一方面也叫M 注意自己的行為, 以免被不明男生打一頓。

我並沒有太在意這個女生事件, 注意力完全被另一件事佔據。

 

~~~一直到第二天, 晚餐時~~~

我告訴老公說, M在游泳池跟女生嬉戲 ( 輕鬆話題只是要讓老爸知道一下)

我就把她推他, 他推她說了一遍。

老公問, 是多大的女生?(老爸看起來還蠻認真的囉)

M不知道, 我判斷初中或高一?

Ben, At least, she is better than Couey!

好個爆料王!據說Couey (另一女生, 去年) 在游泳池hug Michael

昨天這個女生只是在聊天時把手搭在M肩膀~~老公輕皺眉頭。

對了~這個女生還有2個朋友~一共3個女生, 2個對M有意思。

如同B的說法 “have crush on him.”

「那你們在聊什麼?」

 

不問還好~

他們居然在聊懷孕, 生小孩。

 

老公立刻結論~

哦!!你們在聊「Sex!」

(天啊!游泳池真不安全呀!)

MB完全沒有否認,那是真的囉?

 

What did you say?」老公問M.

M說他沒有聊, 只有聽, B有加入聊天。

蛤!Benjamin! 跟一堆女生聊生小孩!Y這是什麼狀況!

「那B說什麼?

B 一如往常, 推說他忘了。(老招)

 

老公對M連珠泡似的開問, : Did she ask you out? Did she tell you how to have baby? Did she ask you to kiss her?

美國女生很主動, 教小男生說NO是絕對有必要的, B太小,應該不用耽心, NOT YET

 

「那她說baby是從哪裏生出來的?

M有一點猶欲, vagina?

爸爸自問自答, 其實是很想知道這群半大不小的孩子到底談了些什麼?

(解釋一下, M 七年級學校已經有教這些)

 

No, she said “BUTT”

老公很肯定的判斷 She is in Middle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