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去Schlitterbaun吃過 IHOP的早餐後, 雖然沒有一下子就到著迷的程度, 但是第二次再去Schlitterbaun玩水的那天一大早, 我們又再度光臨IHOP。

IHOP以pancake著稱, 吃過 IHOP 好吃的pancake, 我們還自己在家做低脂低熱量的pancake咧。在超市就可以買到pancake粉, 很方便唷。

Michael點的餐太慢送來, 於是我忘記照相。

價錢也不太記得了, 4個人總共好像是30多 (搔頭), 換算成台幣感覺就比較貴,那就不要換算成台幣囉。

(上^)是我的什麼Classic之類?

(上^)老公的Omelet 和他的肚子 (哈)

(上^)Ben 點的Pancake Hawaii (好像, 記不太清楚) ~很豐富吧!!! strawberry, 果醬, 糖漿, cool whip都好像不要錢, 給的超級大方。 

去這種店不會點也沒關係, 很多照片可以參考。

倒是炒蛋, 荷包蛋, 半熟蛋的英文要略知, 不然就只能選scramble egg, 就是炒蛋了.

Sheila說:

荷包蛋~over easy

半熟蛋(只煎一面)~sunny side up

對了, Sheila是我同事, 雜匕雜八的事她都知道, 因為她和她老公都是大家庭 (老美的大家庭是家裏人很多, 親戚很多), 認識全鎮的人 (誇張), 有事問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