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孩都有一些志願

長大要做什麼 之類的

Benjamin 常常有不同的 What i want to be , when I grow up...

Benjamin曾經想當 HEB的收銀員

曾經想來臺塑上班 還叫我告訴我的老闆說他會 color 可不可以雇用他 而且Benjamin還問了會有多少薪水和 what do you do at work 之類的細節

他曾經想當律師 讓我大大的高興了好久

他曾經想當醫生 我告訴他 To be a doctor is a hard job. You need to like to help people all the time. 

他回答 I like to service the community. 我又是高興了好久

去剪頭髮時, 他告訴剪頭髮的Bobby (那是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先生) 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barber, just like you. 店裏所有的理髮師都笑了

最近 我在煮飯的時侯 他說 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chef.

我問他 WHY?

When a man is a chef, he can impress his wife. Since I don't have a wife, I want to impress you.

哈哈 我當然相信我的兒子 而且我想他一定餓了

Later 看電視的時候 他又有了一個新志願

Mom, 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n underwear model.

這次我沒有任何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