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去逛街都沒有人要陪我  大家都裝忙

也不是一定要有人陪  不過我問Benjamin要不要陪媽咪去Shopping

 

Benjmain, do you want to go shopping with me?

No.

Why? Why? Why don't you like to go shoppong with me?

沒有理由  就是不想

Ben忙著玩 DS 連回答我這無聊問題都不想回答 我一直問 看看他要如何打發這個一直問問題的媽

逼急了 他說

As a son, I don't wnat to go shopping with you.

As a husband, I will go shopping with my WIFE.

你也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