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澆水順便打電話給我媽聊天的時候 (一次做兩件事 比較省時)

Benjamin來告訴我 他成績單 progress report 如何如何

連想都不用 something must not be good 不然為什麼要在我如此忙碌的時候告訴我他成績單的事

果然 如他特別強調 everthing is above average ....

behavior--->need improvement

行為-->需要改善

老師寫著 More Listening, Less Talking 就是  話太多

厚  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