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Dillards, 整個紅色牌子到處都是, 打折的 Additional 30% OFF 高掛, 火紅的令人怵目驚心.

天啊! 景氣真的這樣差嗎?

打折的商品多到爆, 很難想像這是什麼競爭哲學, 通常聖誕節前店家頂多來個特價意思意思, 這天居然所有架上, 專櫃裏的 Coach 包包都打七折. 這可是始無前例的耶.

我心裏舉棋不定著? 到底要把荷包看緊, 還是跟他拼了. ( 跟誰拼?)

心裏拙磨的半會, 毅然決定支持一下新當選的歐總統, 拼一下經濟!

即使一人的努力功效有限, 也只問耕耘, 不問收獲囉.

於是..........我的收獲有2.... (偷笑)

 

收獲1:  黑色皮的包包, 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大小也剛好, Coach的標幟很小很小, 完全符合要低調的我.

US$264+8.25% tax (original is US$498)

台幣 NT$8800 (大約)

 

 

收獲2:  黑色布的包包, 雖然有黑色亮皮圍一圈, 還好顏色不突兀, 應該是個不退流行的款 (I think).

below: US$140+8.25% tax (original is US$268)

台幣 NT$4700 (左右)

我認為我撿到便宜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