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說~~~

哥哥醜, 我是好看。

哥哥臉大大,我臉是小小,嗯, ~~MEDIUM 大小剛剛好。

...........................^-^

媽:  你們班誰最好看?

B: ME .

...........................^-^

媽:  你哪裏好看?

B: everywhere 都好看.

...........................^-^

有一次(真實事件) 在外面的餐廳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大概3, 4歲左右, 坐在鄰桌..

媽: Look! he is so cute!! 好可愛的小孩!

B很禮貌的附和我,也對小孩和小孩的父母微笑後, 轉向我...

B: 我比他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