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傍晚。。。。。。。。

起先是, B仔 和 JAKE在玩。結果吵了起來,JAKE罵 B 髒話,「你們全家是XXX」。

B仔當場給他 ,M 看到弟弟哭, 了JAKE幾下。

兄弟一起撤。

 

 

 媽媽的處理與告誡:

即使是很生氣,也不要打人。

不要哭,走開就好。(M 叫弟弟直接PUNCH him in his face~)

以上是斟酌 M 和 B 的個性,截強補弱,(我盡量因人而教啦),下星期要來問問老美父母該如何處理,參考一下。

 

 DADDY'S COMMENT:

不要因為B 哭,就完全相信他(片面之辭) ,B 不可能甚麼都沒說,就被罵哭。

我想DADDY 是怕MOMMY 老娘我~太激動也跑去揍JAKE。

放心啦~我很CALM~~

 

據說之後(30 MIN LATER),M 自己去跟JAKE 握手道歉,「SORRY,我太激動了。」

至於 B ,「I WILL NOT PLAY WITH J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