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Christmas Festival (12月鋼琴檢定考試)只有Benjamin參加, Michae因為功課多, 每天練習時間不夠, 到最後報名前我決定不要參加好了, 所以上星期六我帶著Benjamin到Victoria參加檢定 (有過啦, 老美對小孩都是很nice的, Ben得到最優等, 一張藍色星星的獎狀以玆鼓勵)

之後我們去 Johnny Carino 吃飯, 好吃的Soup和麵包都是無限供應喔! 如果你的點餐沒有付湯, 任何餐點加 99¢, 都可以盡情喝湯, 有Chili, Bean and Vegetable 三種, 我們是選 Chili 湯, 好喝咧.  

Ben當然一定要去Sam's看一下他的最愛, 我呢就趁他忙著玩Rock Band的時候, 偷偷把 Rock Bank SE 買好, 藏在車子後面.

重點是...哈哈..我又去Dillard's了, 去看一下有什麼包包在 Sale (我人生中的大事 ), 為聖誕節次日的大拍賣做好準備, 元旦開門禮也有5折, 這些重要的event如果沒有事先check一下怎麼行.  很多秋冬款都已經Mark Down (25%),  , 比平時真的多很多, 一整排打折的 Coach, 排得好整齊, 只是不知道有多少可以留到聖誕節之後的大Sale.

離開Coach專櫃後, Benjamin馬上看到這款好溫暖的Crocs, 他好想要一雙哦, (Benjamin最好是要會賺錢, 他喜歡的東西也太多了), 於是我買了3雙, 襪套可以拆掉清洗, 很方便喔.

接近Dillards出ロ是外套區, 有一件好漂亮的外套, 遠遠的就吸引我的目光, 正當我逐漸靠近, 放慢腳步想停下來看一看.

Benjamin出聲了, 「Mom, You have something similar.

我有嗎? 「Really? Isn't it pretty?

Mom, let's go.

~~下次我要自已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